🦙

xzf勿关

论混天绫的正确用法

第一次写哪吒(虽然超短)

哪吒太好看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一)

众所周知,混天绫是一件灵器,会根据主人的意愿,或成为一件武器,或成为一件娱乐产品。

......于是现在混天绫每天都在陪哪吒踢毽子。

哪吒现在成天把乾坤圈套在手腕上,成了一个屌炸天的帅小伙,再也不要殷夫人陪他踢毽子,于是殷夫人成天在那感叹:“唉,儿大不由娘哟!”

哪吒对此表现得嗤之以鼻:“哼,我现在有我媳妇儿陪我踢毽子,才不要娘陪我踢呢!”

殷夫人抄起鞋子就像李靖扔去:“你看你生的儿子!气死老娘了!”

李靖接住鞋子,走到殷夫人身边帮她穿好鞋,好脾气地笑笑道:“夫人莫气,我这就去教训他。”

“你傻呀你。”殷夫人敲了敲李靖的脑袋,“让吒儿和咱儿媳妇培养培养感情,你做什么去打扰他们。”

李靖显得有些懵逼:“吒儿娶亲了?”

殷夫人兴奋道:“你还不知道呀?就是敖丙啊。”

李靖:“这......这成何体统!我这就去打断那小子的腿......”

“你敢!你敢去我就先打断你的腿!”

(二)

门外的敖丙抢在混天绫之前接住了哪吒的毽子,哪吒有些冒火:“敖丙,你干嘛!”

敖丙眨了眨眼睛,温温柔柔地笑道:“我来陪你踢,如何?”

混天绫有些迷茫地站在原地。

哪吒嚷嚷道:“呵,敖丙,你又在打什么鬼主意?”

敖丙拿着毽子,一步一步靠近哪吒:“我哪里有什么鬼主意,左不过前两天读了一本画册子,想借你的混天绫试上一试。”

哪吒把手揣进裤子里,大手一挥,混天绫就服服帖帖地落在了敖丙手中:“借你嘛......当然也可以,不过你现在可是我媳妇儿啦,可得让我看着,你要拿它干什么。”

“当然可以。”敖丙挑着眉,拽了拽手中的混天绫,“这件事没你可能不行。”

哪吒迷茫地挠了挠脑袋,决定还是继续踢毽子比较好。

(三)

当晚,敖丙扯着混天绫,抿着嘴,一脸单纯无辜地冲着哪吒笑。哪吒被他笑得心里发毛,强撑气势道:“敖丙,你要对小爷做什么?”

“诶,哪吒你用混天绫这么久了,觉得它质感怎么样?”

混天绫猛地一颤,仿佛预料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。

哪吒皱着眉认真地想了好一会儿,答道:“还行吧,挺滑溜的,你问这个干哈?”

“我觉得,把它当成衣服披在身上,会很舒服的。”

混天绫预感到形式不对,挣脱着想要飞向门外,却被敖丙抓得死死的,哪吒想了想道:“是这个理,要不咱试试?”

“唔......要不你先试,毕竟是你的法器。”

“行,那小爷我就先试。”

混天绫拼命扭动着,心里骂着自己的傻主人,而它的傻主人直接锁住了它的灵识,拽住它就往身上裹,末了还笑嘻嘻地对着敖丙道:“诶,真的很舒服诶,敖丙,你怎么想到的。”

“我前两天不是读了本画册子吗?”敖丙拉着混天绫剩下的那一点,轻轻蒙住了哪吒的眼睛,“我白天的时候不是说想要借你的混天绫一用吗?这边是我的用途。”

哪吒:“哈?”

敖丙又温温柔柔扎住了哪吒的双手:“过一会儿你就知道了。”

晚上偷偷来听墙角的殷夫人惊得差点把被抓来李靖的手臂给咬破了:“合着这臭小子叫了这么久的媳妇儿,他居然是下面那个?”

李靖红着脸,半拉半哄着把殷夫人抱回房办正事了。

李靖想,争取一下再造个老四,来弥补一下夫人。

(四)

后来,敖丙再也没看见过混天绫。

评论(8)

热度(70)